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GGAD】自己同学是前任黑魔王的女儿怎么办04

比较短小...

中年格x中年邓(长发哟)

格兰芬多三人组



魔法史是公认最无聊的一门课,整节课上最令人兴奋的就是宾斯教授穿墙而入的那一刻。

整整两个小时,听着一个老幽灵用平平淡淡的语气讲解着惊心动魄的妖精叛乱,可以算是一种折磨了。

能抵挡这种昏睡魔咒的只有赫敏一个人,哈利、罗恩,还有罗伊娜,在这门课上一直处于一种昏昏欲睡的状态,不同的是,罗伊娜已经把整本的《魔法史》看了一遍,所以她的考试总是分数很高,而哈利和罗恩则需要抄赫敏的笔记才行。



“我不懂,”罗恩把笔狠狠的拍在宾斯教授要求他们写的那片长达一英尺的论文,“罗伊娜今天的课上在睡觉,她怎么这么快就写完了?”

“我想这是因为她认识巴希达·巴沙特。”赫敏说。

“认识谁?”

赫敏白了他一眼,走了。



罗伊娜很讨厌占卜课。


哈利和罗恩也一样。


他们还是有共同点的。


“她不能算是个真正的预言家,”罗伊娜不屑地说,“至少在正常状态下不是。”

她又重重的叹了口气。

“我当初选算术占卜就好了。”

她纠结的看着眼前的羊皮纸,写下“会有摔下悬崖的危险”几个字。


梅林的裤子啊,


她恨透这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


即使她确确实实遗传了她父亲在预言方面的天赋。



我是一个快乐的分割线

——————————————


罗伊娜很少骂人,就算骂人也绝不吐一个脏字,她只会拐弯抹角的嘲讽,嘲讽到那个人觉得自己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半死不活浪费金加隆。

非常不幸,多洛雷斯·乌姆里奇就属于被嘲讽过的人一列。



哈利在乌姆里奇的办公室门口偷听时遇到了同来偷听的格林德沃。

两个人对视了很久,最后格林德沃把视线移开并且在门上施了咒语,哈利发现屋子里的声音能听的清清楚楚,好像就在自己的耳边回荡。


“那么,格林德沃小姐。你知不知道邓布利多在哪里?”

“我不知道。”

乌姆里奇用那种小姑娘似的声音笑了笑。

“别这么肯定,亲爱的。”

“我说了我不知道。”罗伊娜的声音里透着一种不耐烦,“你还要我怎样?”

乌姆里奇又开口了。

“你在撒谎,格林德沃小姐。”

罗伊娜笑了几声,完全是嘲笑。

“我为什么要知道他在哪儿,就因为我是他的女儿?”她的口气里透着满满的轻蔑,“而且你知道,就算我知道他在哪儿,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短暂的沉默。


“那好吧,格林德沃小姐。”她语气变得越来越温柔了,“那么我可能只能用一些....强迫性的手段来让你开口了。”

“你在威胁我吗?教授?”

“是的,我很高兴你认识到了这一点。”

“你真的知道我是谁吗?教授?”

乌姆里奇的口气又变得更温柔了。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格林德沃小姐。”

“那么,你也一定知道,整个魔法部的人都不一定能打得过我父亲吧?”

“那可就不一定了,格林德沃小姐。”

“不一定?”罗伊娜笑了起来,“你实在是不应该这么自信的,教授。”

她站了起来,足足比乌姆里奇高半个头。



“你真的想过这么做的后果吗?”




“教授?”



评论(10)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