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GGAD 】只是一个勇敢的拉文克劳啊

跨年,大家发糖,我发刀(露出变态的微笑)

死亡预警⚠️




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些遗憾的是,我没能抓住它。


我有一个女儿,她叫艾米莉,我和我的丈夫,都很爱她。

当然啦,你们都知道我的丈夫是谁,盖勒特不是很喜欢我和我的学生过度接触——不过我知道这是因为他爱我。

我任教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我敢打包票,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艾米莉当初分院的时候被分到了拉文克劳,我对此有点遗憾,毕竟,我毕业于格兰芬多,不过呢,我还是很为她高兴。



我和我的丈夫在观念上有些不同,不过我们还能包容对方,不至于打起来。


我和他在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我们一起策划着一个在现在看来非常.....怎么说呢,一个非常疯狂的点子,我知道这个点子现在说出来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不过我无法否认的是,我其实有过这样的想法,甚至为它创造了基本的蓝图,但我向梅林发誓,这都是过去式了。


有人问过我,我和我丈夫的感情怎么样,我得说,思想的不同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这倒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但我们依然深爱着对方。


我的女儿,上面提到了她被分进了拉文克劳,其实我觉得这一点很奇怪,艾米莉确实很聪明,但是从小到大,我都认定她会被分到格兰芬多,因为她的胆子实在是大,我想没有几个七岁的小姑娘能一个人溜进翻倒巷,还能一个人气定神闲地走出来。

这虽然是句奇怪的话,不过,我想我的女儿只是一个勇敢的拉文克劳罢了。

没有人能真正确定每个学院的特质是什么样的,在这个世界上,不仅有勇敢的拉文克劳,还有聪明的赫奇帕奇、有野心的格兰芬多,和正直的斯莱特林。



我很为我的女儿骄傲,我的丈夫也是,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但我应该知道,勇敢,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种代价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它让我的女儿永永远远的固定在了十七岁的年纪,脸上呢,也永远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哦,青春,多美好的事物啊。


至于我的丈夫,他走进了一个十字路口,与我分开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甚至能不能再见到他,但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他的位置的。



我想是在艾米丽身上发生的变故让我们分道扬镳的,他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代价,我一开始也接受不了,但是慢慢地,虽然我的心中依然充满着愧疚,但我学会了与它共存。



我有的时候会问我女儿,你觉得你是什么?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怪,可她每次都回答的很好。




她每次都说,我只是个勇敢的拉文克劳而已。




是啊,




只是个勇敢的拉文克劳而已。









*我知道大家肯定都能看得懂,但我还是要多嘴解说一下。


“永远的固定在了十七岁”意思是艾米丽十七岁时被一个类似于“女巫猎人”的麻瓜杀害了,艾米丽因为国际保密法而没有使用魔法,她怕损坏了邓布利多的名声,最后留下的是艾米丽的肖像,上面的人也就固定在了十七岁。


格林德沃因为女儿的死而与邓布利多分道扬镳,开始寻求“更伟大的利益”。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