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GGAD 】自己同学是前任黑魔王的女儿怎么办05

2018的最后一更!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年格x中年邓(长发哟)

格兰芬多三人组



哈利看到了罗伊娜的真面目。


她不是邓布利多的女儿,她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女儿。


办公室内的气压几乎让人无法呼吸,让人不禁奇怪一个十五岁的女孩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气场。


“我最后再问你一次,格林德沃小姐,”乌姆里奇的声音微微发抖,“邓布利多在哪里?”

“那好,我也最后再告诉你一次,你这个老癞蛤蟆,”罗伊娜的声音里压抑着愤怒,哈利都能想象得到她现在的样子,“我不、知、道!”

乌姆里奇举起了魔杖。

“那我只好用钻心咒让你开口了。”

“钻心咒?“罗伊娜冷笑道了一声,“你可真有趣。”

“像你这种连我教母都打不过的人,还是省省吧。”






格林德沃去了公共休息室,因为他知道罗伊娜不会跑到哪里去的。

“这么做是很不明智的,维娅。”

罗伊娜笑了起来。

“你当年的做法更不明智,而我只是和那个女人吵了一架而已。”

格林德沃也笑了起来,他的一只手搭在了女儿的肩上。

“是啊,”他看向窗外,“是很不明智。”

“爸爸在纽蒙迦德,对不对?”罗伊娜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格林德沃点了点头。

“他在那里很安全。”他揉了揉女儿的头发,“但这种事情不是你需要担心的,我的小姑娘。”

“我已经十五岁了,”罗伊娜的眼睛有些不满的看了看她的父亲,“我可以知道一些东西了。”

“知道太多也不好。”

“可我已经知道很多了。”


格林德沃神情复杂地看着他的女儿,是啊,她已经知道很多了。

“听着,维娅,”

“我和你爸爸都发誓过要永远保护你,”

“所以,别再做傻事了,好吗?”

罗伊娜——或者说西尔维娅,透过窗外看着夜幕中的城堡,点了点头。

她不会听话的。

格林德沃心里很清楚这一点,这孩子尽管平常所展露出来的性格和邓布利多更像,但是她骨子里还是有他的那种狂放不羁。

只要这一点还存在,罗伊娜·格林德沃就不会是一个听话的人。

可她偏偏又比同龄人不一样,她所知晓的知识,掌握的方法,足够她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立足。

还有那种可怕、能够蛊惑人心的能力,她身上也有。

她是个孩子,但她是个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即使她能保护好自己,她也只有十五岁,’邓布利多曾经很严肃的跟他的伴侣说,‘盖尔,我们必须得保护好她。’

格林德沃很意外的叹了口气,罗伊娜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她在思索着怎样联合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给乌姆里奇难堪。



真是活见鬼了——堂堂黑魔王(虽然是前任的)居然开始为自己叛逆的女儿操心了。

“总之,我会管好自己的。”罗伊娜说,“你就不用担心我了,真的。”

格林德沃刚想说些什么,又被罗伊娜打断了。

“你放心,我不会去巴黎放火的。”她胸有成竹地说,“我就给那个老蛤蟆倒一点点的乱,就一点点。”

格林德沃被噎的没话说了。



嗯,没错,是亲生的。


罗伊娜的鬼点子很多,多到有时候连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都要自愧不如。

继承了格林德沃的优良基因,她在改编魔咒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哈利曾经眼睁睁的看着她把完全无害的悬浮咒改成了一个杀伤力相当大的咒语。

当然,她还顺便把修复咒改成了破坏咒,这会导致你要修理的东西变成了一堆毫无用处的粉末。

作为一个多功能复合性人才,罗伊娜的能力当然不会止步于改编魔咒这一方面。

众所周知,罗伊娜在嘲讽人时总能让人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一种由内而生的绝望,严重时所产生的后果比摄魂怪还严重。

看吧,这就是语言的力量。

四年级时,一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不知道在说啥,看那表情估计不会是啥好话,奈何人家说的是德文,霍格沃茨的学生想反击也没办法,听不懂怎么办,这语言是硬伤啊。



正当众人恨恨的看着那个人得意洋洋的说坏话时,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句:“Halt ’s Maul!”

那个学生愣了愣随机气急败坏的回喊道:“-sagen sie,Wer ist ein ldiot!?”

“Ja,IST sie!”罗伊娜叉着腰站在那里,一脸的不满。

“Was glaubst du,WER du bist !?”

“Ich bin in Grindelwald,Wer ist sie?”

“Die Angst zu machen?”

“Ich bin Seine Tochter!”罗伊娜皱起了眉头,“Welche niemand?”

那个学生没话说了,灰溜溜的走了。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格林德沃是德国人啊。


“就是骂了他一顿,这种人懒得去嘲讽他。”罗伊娜轻描淡写地说,好像刚才那个叉着腰和人对骂的女生不是她一样。



她不会告诉别人她之所以站出来是因为那个混蛋拐弯抹角的把她爸也骂上了呢。










这里的德文是我查百度翻译写的,如果有错,欢迎指正!

(德文打得好累啊……)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