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恋与漫威 【自家妹妹被人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6

诸位哥哥们,准备好接受来自妹妹的灵魂吐槽吧。




地点:复仇者的聚会


南希突然一脸认真凑到了艾莉和唐娜面前。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

两个女孩面面相觑。

“好。”

“你们愿不愿意接受一个生活极不规律、喜欢赖床,吃甜甜圈、一天到晚搞发明但是很有钱长得还行的哥哥?”

“干嘛?”艾莉笑着说,“你哥又怎么惹你了?”

“接不接受?”

“接受,我接受。”唐娜乐呵呵的,“怎么不接受。”


这下换南希惊讶了。

“博士....不好吗?”

“我没说他不好。”唐娜耸耸肩,“我就是不想把他从别的维度拽回来了。”

斯蒂芬的表情很精彩。

“我也接受,”艾莉立马说,“你不懂每天大清早的被拽起来晨跑还一袋薯片都不能吃的痛苦。”

斯蒂夫的表情也很精彩了。

“不,你没我痛苦。”唐娜相当肯定的说。

“不可能。”

“好吧,我想你不需要大半夜的爬起来去把你哥从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生物中拽出来结果发现他啥事都没有。”

“好吧,你赢了。”

众人看着斯蒂芬绝望地把脸埋在了手里。

南希看看唐娜,看看艾莉,说:“咱们换个哥哥吧。”

“好,”艾莉也乐呵呵,“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随便吃薯片了吧?”

“还有甜甜圈。”南希又加了一句。

“还有甜甜圈,”艾莉重复了一遍,“真是太好了,我们什么时候换?”

众人又看着斯蒂夫一脸绝望的样子。

托尼很得意。

“越快越好,我不想再管他的饮食起居了。”

托尼的脸色也很难看了。



随着巨大的轰鸣声,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一一走了进来。

三个女孩的目光四处寻找了一下,最后把目光聚焦在了奎尔身上。

“是他吗?”南希咬牙切齿地问。

“是的,就是他。”唐娜的声音依旧很温柔,但眼睛里毫无笑意。

三个女孩互相眼神示意,然后同时清了清嗓子。



复仇者:为什么我们会有不祥的预感……


“唐娜,听说你在泰坦星的时候也帮了忙?”南希说的话所有都能听到。

“是啊,我的预言还是帮了大忙。”唐娜微笑着说,“我提前五天藏在了泰坦星的镜面维度里。”

“是吗?太棒了!”艾莉说,“我想你的传送门也很有用,不是吗?”

奎尔定住了。

“没错。”唐娜脸上依旧带着微笑,“我也看到了我不加以插足的结局。”

“很糟糕。”

斯蒂芬开口了。

“相当的糟糕。”

奎尔的脸色很不好。

“有多糟糕?”南希试探着问。

唐娜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苍白。

“死了很多人。”她低声说,“包括斯蒂芬。”

“但是你补救了,不是吗?”艾莉急忙说。

“是的,我补救了。”

唐娜闭上了眼睛。

“我不能接受那个结局。”

“我也接受不了。”南希盯着奎尔,“我想那时候有人感情用事了对不对?”

“不然呢?”

奎尔的脸色更难看了。

“我必须补救,要不然我可能又会能力失控而毁掉一个维度,”唐娜意味深长的看了奎尔一眼,“当然第一次我没成功。”

奎尔想说些什么,但没说出来。

“我这不是怪你啊,奎尔先生。”唐娜淡淡的说,“我给你一个建议——在战斗中不要感情用事,那会毁掉一场本来有极大胜算的战斗,当然,谁都会犯错,我以前还差点毁掉一个维度。”

奎尔艰难的点了点头。

复仇者们看着快要炸毛的火箭,默默叹了一口气。

“听好了小姑娘,这种事可不是你这种单纯的小女孩可以评头论足的。”

唐娜看着这只炸毛的浣熊。

“我很抱歉,这位.....”她思考了一下,“先生。”

火箭哼了一声,不过看得出来,他对此还算满意。

“不过,我要澄清一点。”

唐娜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我最不喜欢别人叫我单纯的小姑娘,因为我不单纯,我所经历的有些人永远都想不到,那些经历会让人做上一个可怕的噩梦,现在恕我失陪,我得阻止一个人把他自己的房子炸掉。”

所有人看着她消失在一个传送门中。

“她真是帅呆了,”南希呆呆的说,“不是吗?”

“绝对的,”艾莉也呆呆的说,“她真是适合当一个至尊法师。”

奎尔好半天才吐出一句:

“我的天,这姑娘到底经历了什么?”




总之,唐娜在一夜之间获得了南希和艾莉的崇拜——她们觉得她实在是太酷了。

至于三位哥哥,据说唐娜被斯蒂芬教育了一番,但实质性作用是没有的,唐娜继续用温柔的语气来对那些犯明显错误的人进行毫无“人性”的嘲讽。

托尼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南希泼了盆水,艾莉从南希那里拿了把锁,她也终于可以睡懒觉并愉快的享受垃圾食品了。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

而在复仇者们看来,

三个女孩也不例外。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