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GGAD】自己同学是前任黑魔王的女儿怎么办01

我...下手了....

GGAD 真是神仙爱情啊!

中年格x中年邓(长发哟)

格兰芬多三人组


哈利到奥利凡德的时候店里已经有人了。

其实哈利一开始没看见她,因为她和奥利凡德先生一起在货架间穿梭——为了寻找一根合适的魔杖。

她有着一头显眼的红色长发,除此之外,哈利根本没有看见她长什么样。

“试试这根。”奥利凡德把一根魔杖递给了那个女孩。

她挥舞魔杖,嘴里念出了一句咒语:“粉身碎骨。”

一个可怜的花瓶立刻化为了尘土,这使得哈利大为惊讶。

“这很奇怪。”奥利凡德皱着眉头,“我记得很清楚,我的店里只有这一根魔杖是用一只雷鸟的尾羽制作的。”但他随即又显出了笑容,“看来它选择了你,格林德沃小姐。”

“我还以为是凤凰的尾羽呢。”姓格林德沃的女孩礼貌地说,“这是付给您的钱。”

哈利只看到一双黑白的异瞳。


“我能进来吗?”在哈利和罗恩大快朵颐的时候,门开了,“别的地方都坐满了。”

“当然。”

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走了进来,看起来和他们一样大,手里还拿着一本大部头书。

“是你!”哈利不自觉喊了起来,又感到这样很不礼貌,“我在奥利凡德的店见过你。”

“是啊,我还记得。”

哈利向她伸出一只手。

“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我是罗伊娜,罗伊娜·格林德沃。”

罗恩的眼睛睁大了,就像他听到哈利的名字一样。

“预言家日报上说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有个女儿!”他连吃都顾不上了,“没想到是真的!”

“格林德沃?”哈利一头雾水,“是谁?”

罗恩看着他的样子就像打量着一个巨怪。

“他是在神秘人之前的黑魔王,势力席卷了整个欧洲!”罗恩看到哈利的表情又赶紧补了一句,“不过他现在是我们这一边的,在对抗神秘人的战斗中也帮了很大的忙。”

“你一定是韦斯莱家的人。”罗伊娜平静的说,“我爸爸对你父亲评价很高。”

罗恩的脸红了。

“我叫罗恩·韦斯莱。”

“很高兴认识你,罗恩。”




“罗伊娜·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是那个格林德沃吗?”

礼堂瞬间充满了窃语声。


分院帽在她的头上停留了相当一段长的时间,最后哈利看到她嘟囔了什么,随后喊道:“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桌子上爆发出剧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哈利看到坐在教师中间的校长露出了笑容,他也鼓着掌。

当然,在哈利也被分到格兰芬多之后,这种掌声和喝彩声就更强烈了。



罗伊娜迅速得到了哈利和罗恩的尊重,这种尊重来自于第一节魔药课。

众所周知,斯内普以挑学生刺为己任。一节课下来,没被批评的只有马尔福和罗伊娜。马尔福是斯内普偏爱的学生,但罗伊娜显然不是。好几次哈利都看到斯内普想要找出她的破绽,可每次都只是一脸不满的离开,因为他实在是挑不出什么刺来。

能把魔药做到这种程度,看来她是相当的熟练。

“我父亲是格林德沃好吧,他经常教我做魔药,我觉得他水平还是不错的。”罗伊娜平静的说——实际上她总是这幅表情,哈利和罗恩没看见过她有别的表情。


罗伊娜这个人很复杂,所以哈利和罗恩在打败了巨怪之后问了和罗伊娜比较熟的赫敏。

出乎意料的,赫敏在提到她的时候皱了皱眉头。

“她不是很把校规当回事。”哈利知道她为什么皱眉头了,“可是,她是邓布利多的女儿啊。”

“赫敏,她是邓布利多的女儿并不代表她和邓布利多一样!”罗恩很不满的反驳她。

“那她还想干嘛?像她父亲那样?”

赫敏和罗恩都不说话了,因为罗伊娜经过时刚好听到这句话。

“格兰杰小姐,”她还是很平静,但是浑身都散发出一种寒气,“我不否认我父亲以前做的事很邪恶,但我不喜欢听到别人拿他的旧事说三道四。”

罗伊娜很快就走开了,她走的时候,嘴唇抿的很紧。



“看看你做的好事!”罗恩很气愤的指责赫敏,“你就不能说话注意点!”

赫敏很意外的没有反驳,而是低下了头。

第二天,哈利和罗恩破天荒的看见赫敏对罗伊娜道歉。

“抱歉...我不应该这么说你的父亲。”赫敏的态度很诚恳,诚恳的不像是那个骄傲的赫敏·格兰杰。

罗伊娜从《标准咒语  一级》中抬起了头,值得赫敏欣慰的是,她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很多人都说我很像我父亲,”罗伊娜让赫敏坐下,同时递给她几片吐司,“包括对规则的藐视之类的。”

赫敏听了这句话也笑了。

“但我觉得你平时也挺像邓布利多教授的,比如说脾气很好。”

“不是没有人这么说过,不过说我像父亲的人还是占大多数。”

她眨了眨眼,那双黑白异瞳透露出俏皮的友好。




然而事实告诉了格兰芬多三人组,罗伊娜·格林德沃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人。



毕竟——-



敢叫伏地魔是个“没有鼻子的丑八怪”的人可不是好惹的。









在此推荐 @亭可帕帕-何 ,这位大大写的毒液超好玩!



评论(10)

热度(7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