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露维娅

生于黑暗,追逐光明

【恋与漫威】我滴老父亲

内含奇异、妮妮以及索尔

OOC 红色预警!

请食用😊



ver.奇异

 安德利娜知道自己的父亲肩负着什么责任,以及这个责任有多重。但很明显—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摊上这么一个烂摊子。

 也许是家族遗传,安德利娜对于那些流行明星从来不感冒,反倒对那些生涩难懂的咒文有着深厚的兴趣。她遗传了斯蒂芬过目不忘的本领和高智商,也遗传了对于魔法的天赋。

 “比她父亲更有天赋。”摩洛克这么说,“可惜浪费了。”

 安德利娜不会浪费自己的天赋。

 她选择自学—这是她唯一的选择,天知道每天晚上睡觉之后她都要偷偷跑去其他维度练习魔法,更糟糕的是,她不能寻求任何人的帮助。

 别急,安德利娜,这还不是最糟的。

 在无数次从卡玛泰姬抱着书逃走时,安德利娜听到了一个慢悠悠的声音:

 “今天你又要去哪个维度啊我亲爱的小女儿。”

 哦,被抓包了。

 至尊法师伸出一只手,安德利娜认命的把一叠书交了上去。

“已经学到这儿了?”

安德利娜绝望的“嗯”了一声。

“以后你不用这么学了。”

 我为我被浪费的天赋所哀悼。安德利娜这么想着,悲伤逆流成河。

  “我教你。”

  啥?

  安德利娜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父亲,而斯蒂芬脸上带着自豪的笑容。

  “是时候给我自己培养一个继承者了。”




  ver.妮妮

   斯塔克家大少爷的周末早晨通常是这么过的:

   起床洗漱

   叫老爸起床

   吃早饭

   叫老爸起床

   思考如何追到斯特兰奇家的大小姐而不被自己未来的岳父扔到其他维度去

  叫老爸起床

  打游戏

  叫老爸起床.......

  奥斯丁曾经跟自己的好兄弟杰克·罗杰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因为叫我老爸起床而累死了,我的后事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

   呵呵。

   更尴尬的是,在某一天他默默对着自己的女神犯花痴时,被托尼看见了。

   托尼·斯塔克的儿子怎能在这种事情上犯难?托尼立即把自己积攒多年的泡妞经验传授给了奥斯丁。

   末了还来了一句:“你放心吧我会帮你的。”

   感觉离自己被扔到其他维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呢。

   

   奥斯丁再次觉得生命收到了威胁。

   而源头就是自己的老爸。

   俗话说得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在一次聚会上,奥斯丁凌乱了。

   不要在别人面前把我暗恋对象抖出来啊!

   就算都抖出来也不要在奇异博士面前抖出来啊!

   老爸你没看见安德利娜在盯着我吗!

   奥斯丁已经准备好被扔到其他维度去了。

   .......

   .......

   半小时后,如愿以偿地约到了斯特兰奇小姐的奥斯丁在乐呵呵的傻笑。

   

    小子我可不是猪队友

    我是神助攻。



ver.索尔

  阿斯加德大公主黛安娜·奥丁森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她。

  她实在不懂,他的父王是如何在一秒之内从一个优秀严肃的国王切换成一个一点都没有国王样子的大!高!个!

  黛安娜决定到纽约去“避难”—当然,名义上是去学习。

  犹记得那一天,黛安娜坚决的离开了阿斯加德,而至高无上的雷神索尔则在挥舞着手中的白手帕。

  这位大哥你谁:)

  在纽约的生活很不错,并且因为索尔在复仇者中的关系,黛安娜拥有了永远也用不完的零花钱。

  上学起晚了也没关系,她的好姐妹安德利娜总会画一个传送门,然后两人华丽丽的登场。

  考试太难?得了吧,奥斯丁会用暗号来解决这个所谓的“灾难性”问题,而且永远也不会被发现。

  当然,阿斯加德的大公主是不会不受欢迎的——看那一叠厚厚的情书就好了。

  黛安娜有时会觉得寂寞,但是!只要她脑海里浮现出自家父王那傻乎乎的笑容时,黛安娜觉得其实有时候一个人过也不错。

  当然,在下雨的时候,黛安娜就真的变成了万人迷。

  因为在她方圆十米之内,都是没雨的。

  你问为什么?

  拜托啊!她爸是雷神诶!

  



    


  

 

评论(6)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